欢迎来到

医学健康网

(医专方症),这里有最全面的健康、保健、医学和医疗信息! · 关于我们 · 网站地图 · 新闻聚合 · RSS订阅 · 高级搜索 · 收藏本站
医学健康网

所有谷物都有利心脏

首页女性健康 男性健康 两性性爱 老年健康 健康美容 健康饮食 健身指导 药品知识 中医中药 疾病知识 怀孕指导 减肥计划
相关栏目营养专家 | 魔幻厨房 | 饮食误区 | 婴儿饮食 | 食材知识 |
 当前位置:医学健康网 > 健康饮食 > 美食新闻 > 文章内容
所有谷物都有利心脏
医学健康网整理   发布时间:2007-07-12

  多吃谷物有利于心脏健康,这是美国《营养学》杂志近期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。

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维克森林大学的麦伦博士和他的同事们对28.5万人进行了长达6到15年的跟踪调查,发现常吃谷物的人较少患心脏病或心血管疾病。

  研究表明,多摄取谷物,比如麦片、大麦或糙米,能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。每天吃2.5克谷物的成人患心血管病的风险,是那些很少吃这些东西的人的1/4。

  很多试验都证明,谷物里的纤维和其他营养素,能降低人体内胆固醇、血糖和胰岛素的浓度,并能改善血管功能,减少循环系统出现病变。

(责任编辑:曾慧)


上一篇:肝病患者切莫吃蒜杀病毒   下一篇:吃素导致婴儿死亡(译)
[收藏] [推荐] [评论(0条)] [返回顶部] [打印本页] [关闭窗口]  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 §最新评论
医学健康网(医专方症)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2005-2007 www.ezfz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:jrlook@hotmail.com
声明:本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! [ICP备案06005587号]
技术支持:英联博通网络技术服务中心
What Is Viagra Used For a common opinion based on australia generic in levitra sales for example viagra best buyPrescription viagra buy viagra pharmacyDiscount viagra amazing effect Buy viagra Online Now.